被別人嗆一句,他會回嗆十句的TOP5星座

這些星座通常反應都比較快,
以及顧面子和無法忍氣吞聲。

TOP5 獅子座
超級顧面子,如果現場還有其他人,
只要被嗆,馬上就會氣不過,直接回嘴。

TOP4 天蠍座
你敢嗆我,好啊!你死定了!!(天蠍心中OS)
沒再跟你客氣,當場嗆回去!!

TOP3 處女座
只有我嗆人,你憑甚麼嗆我!
我的世界我的規則,誰都不允許打壞!

TOP2 射手座
為什麼要嗆我?那我就只好反擊啦!!

TOP1 雙子座
你是瘋了才嗆我嗎?你可以嗆得點更多!!
你是絕對說不過我的!!看看你嗆我的內容我通通可以反擊!!

*圖若轉發,煩請註明出處*

1004 (6).png

arrow
arrow

    K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