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別讓一生輸在一個""字上!》

等將來,等不忙,等下次,
等有時間,等有條件,等有錢了…
等來等去,等沒了緣分,等沒了青春,等沒了健康,等沒了機會,等沒了選擇。
誰也無法預知未來,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。
想要做的事就趕緊去做,不要給自己等來太多的遺憾。
誰也無法預知未來,
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,
想要做的事就趕緊去做,
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。
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
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
不管多麼崎嶇不平,
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!


前陣子看到一篇短文,很有意義!!

常常我們都會給自己一個最大的理由,

等我有錢了之後,我就辭職~

等我中樂透之後,我要買房買車~

等我有空的時候,我們再約吃飯~

等我有空的時候,我才能去學什麼什麼~

永遠都在等,等著等著都老了.....


你是否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?

國小、國中到高中,甚至大學畢業時,你的夢想是否有達成呢?

你的夢想是不為了配合現實,而漸漸的縮小了?

是否慢慢將就於現實之中了? 變成小確幸?

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委屈自己,

應該相信自己,努力去嘗試,儘管結果可能不完美,

但至少自己努力過、嘗試過,而非到人生結束時才後悔沒做過!!

不要再等了mark_exclamation.png 做就對了mark_exclamation.png  Just Do Itmark_exclamation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ust Do 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